人間發電所

图片自用随意,不开放任何二转授权。

在这里!( ˙˘˙ )

闲世_:

几个现代pa的段子
我也不知道在写个什么沙雕东西……
大概就是家里有矿的人谈恋爱的故事(gun)

1.
江澄看到不远处驶过来的银白色梅赛德斯Project One。
他坐上副驾,系安全带时问:“你之前那辆雷克萨斯呢?”
魏无羡淡定地打着方向盘,道:“嗯?哦那辆没开,蓝湛昨天把这车钥匙拿给我,说是我生日要到了。”
江澄嘴角疯狂抽搐:“你丫生日不是在10月份吗!”
魏无羡开始胡说八道:“诶~这你就不懂了吧,他就是想送,我问他怎么突然想起送这个,他随便搬了个理由而已。而且10月不也快了嘛,看起来还有两个月,其实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,时光匆匆,转瞬即逝啊!诶怎么样,这车帅吧?改明儿你也弄一个,咱们去赛车?”
江澄咬着牙翻白眼:“老子喜欢越野!”
他现在只恨自己为什么偏偏选在今天把他的车开去做保养,还偏偏上了死给的贼船。
但摸着良心说,车是真挺帅的。


2.

蓝忘机办公桌上的手机震了一下,屏幕亮起,隐约能看到背景图。
锁屏上是一个干净秀逸的黑发青年,抱着雪白的被子趴在床上,脸庞陷在枕头里,只能看到一只睡眼朦胧的眼睛,和弯弯翘起的嘴角,对着镜头懒洋洋地一笑,头发很松很软的样子,微微遮住眼睛,眼底有星光映射出来,身后是整洁的窗台和大片的阳光。
正是魏无羡。
微信提示的备注上着:你羡哥哥。
是有一次魏无羡自己偷偷改的,蓝忘机的解锁码里有他的指纹识别。后来蓝忘机看到了,无奈一笑,倒也没说什么,就这么一直用着了。
魏无羡:蓝二少爷~我没钱了,赏我200呗
以及几个不同风格的表情包。
大概20秒的时间,魏无羡收到了一条转账提示,汇款20000元。
魏无羡:……
心想蓝湛不会是手抖多按了两个0吧……
接着微信悬浮框弹了出来,蓝忘机:够吗?
魏无羡吓得赶紧回:够了够了!你这也太大方了
蓝忘机:嗯,好好玩,注意安全。


3.

周末的午后,蓝忘机端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闻,魏无羡趴在他腿上打手游,两条小腿光溜溜地晃来晃去,问道:“蓝湛,下礼拜我姐过生,咱们下午去给她逛点礼物吧?”
蓝忘机摸着他的脚腕,道:“嗯。”
两人下午先去宝格丽买了条玫瑰金的项链,蓝忘机顺道给魏无羡买了副新的对戒,道:“订做的还没好,先带这个吧。”
柜姐之前还问过魏无羡买项链是不是送女朋友,魏无羡摇头说送姐姐,还以为他单身,惊叹这样标致的人物居然没对象的吗。
现下看魏无羡身旁这位容貌气质更加出众的冷峻青年,听了这句话,她当即了然,又是一番惊叹:天呐,这是什么神仙情侣!
随后又去了Sephora看化妆品和香水,蓝忘机一身休闲西装,袖口微微露出一截白衬衫,手指修长骨节分明,波澜不惊地站在香水展示柜前,随手挑了一瓶浅色的范思哲,单手拧了瓶盖,微一侧目抽出一旁试香纸,轻轻按下泵头,将香水喷在试香纸上,甩了甩,凑到鼻前轻嗅。
整套动作行云流水,气度非凡,活脱脱一个俊极雅极的富家公子,魏无羡看得都呆了,不自觉地咽了咽喉咙。
似觉这味道不错,蓝忘机将试香纸递到魏无羡面前,示意他问问看。魏无羡忙收了心思,就着蓝忘机的手闻了闻,道:“前调挺不错的,很清新,我觉得师姐应该会喜欢。”
蓝忘机“嗯”了一声,道:“还要再看看吗?”
魏无羡摇头笑道:“不用啦,就这个吧,你挑的肯定是最好的。”
随后又小声道:“蓝湛,我好像又更喜欢你了。”

4.

晚上回家时魏无羡闹着要吃零食,便折路去了趟超市,买了一堆的薯片辣条干果蜜饯,不知不觉逛到了成人区,蓝忘机撇了一眼架子上的小盒子,迅速移开了视线。
魏无羡还是捕捉到了他的眼神,调笑道:“看这个做什么?买了你又不喜欢用,家里还放着好几盒呢,放到过期都用不完。”
听到“你又不喜欢用”这句话,蓝忘机淡漠地看了魏无羡一眼,不作声。
魏无羡笑着搂过他的肩,道:“好好好,我不喜欢用,行了吧?”
说罢又凑到蓝忘机耳边,咬着他的耳垂低声道:“我就是喜欢你射到我里面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7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人間發電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